
关于房价下跌,一个都没有跑掉,有的房产专家也亏了,有的房产大V也亏了,剩下房产中介更是裤衩都不剩了,所以财聚配资,对于普通群众来讲,看开一点吧!

我说2026年的楼市,大家别太抱太大希望,认清现实,特别是二手房!可能就伤及到某些人的利益了,居然在私信骂我,如果你觉得还会涨,那就一直拿着嘛,没必要和我较真,我相信如此聪明睿智的你,有朝一日必定能实现财富自由。
现在东莞大部分刚需房的出租回报率基本都可以在2个点以上,拿着也挺好的,当一辈子房东也不是一个坏事,虽然不能暴富,但衣食无忧肯定没问题,卖与不卖完全取决于你自己,就像买房的时候也没人逼着你交钱,成年人就得为自己的行为买单,不能总让让中介背锅,其实,大部分中介现在也是受害者嘛,也包括我,直到今年我才彻底开明白了,这场游戏,谁都逃不掉,出来混总是要还的。

关于要不要割肉卖房,我的观点很明确,我又没有劝大家一定要卖,大部分情况我还是叫你们不要卖,因为现在的买家真不好找,既要又要还要的挺多的,所以,真的想好要卖了,我们也是要做很多工作去推广的,所有,经常我也会接到卖房的委托,闲聊几句之后我大概就知道什么心态,对于不上不下,唯唯诺诺的房东们,我直接就建议先不卖了,因为市场教育总比我来教育更好一点,要不然总以为我是故意压价一样。
现实问题摆在眼前,我们都必须面对生活,扛得住就扛财聚配资,扛不住就撤,不要等到快进小黑屋了才想着着急,那时候卖什么价格可能就真不是你说了算了。
我再说一遍,准备好了再来决定要不要卖房,要不要快速卖房,现在是2025年,不是2022年也不是2020年,房子太多了水鱼太少了,我这里只是可以做到帮助大家去快速曝光推广,做不到什么房子给到我都可以帮你卖高价的,但只要是诚信出货,愿意相互信任,我们就一定会全力去推进这件事情。

大龙哥深耕东莞楼市十余年,5年的自媒体运营经验,强大的中介资源支撑,多家中介门店新媒体顾问,这样的背景之下,比你自己试水式的去卖难道不会效率更高吗,我在说这些话之前已经有很多成功的案例了。
二:
这是一位找我卖房的房东,皇庭峰景一号,这个盘虽然是个次新盘,但感觉就是很冷门,问了几个中介,今年以来成交并不活跃,按理来说,近高速,近主城,还是次新盘不该是这样子的,再看看价格更是出乎我的意料,我只记得3年前新房的价格,当时大约是27000的均价,现在122平的四房户型都已经来到160万了,折合单价13000每平,妥妥的五折房啊。



挂牌300多天,经历了8次调价,从280万调到160万,现在依然无人议价,房东的心态得有多崩溃,问题出来哪里,真的是房子没人买了吗?当然不是,一定是推广不到位,严格来说根本没有推广,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继续等,可能再放半年依然如此。
当然,我也想帮她卖,但是对方对我们的方案不是很认可,或者说还不是很急的那种,这里面是有信息差的,我也没有继续催了,所以,就当是宣传一下吧,顺手人情,顺便那这个案例说一下。

我是大龙哥,如果你还在为买房和卖房的事情发愁,务必和我们保持同频,到底是买还是卖,我会给你一个中肯的建议。
安全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